别说话啦

翔×你 来生愿

文笔差

小灵感

勿喷

看文愉快



“江湖再凶险,我只想依偎在你身

边。”




变幻莫测的石阵,阵中只剩少年一人。


四面雾气渐浓,杂乱的脚步声和兵器碰撞的声音扰的人心发乱。


空气中血腥味肆意。


少年屏气凝神,试着从这一派杂乱中扑捉蛛丝马迹。


“ 阿严。


从我第一天来就听到他们都这么叫你。


当时懵懂无知的我并不知道这江湖上的险恶,只记得叔父将我带到山上来以后,我就很少与外面的人接触了。


每日陪我练功的是你,时常带我悄悄溜下山的也是你,每次一起闯了祸,主动要求替我受罚的还是你。


太多太多了,我们在一起有过太多太多的事情。”


石阵几经变换。少年灵巧地穿梭于石阵中。


忽然雾气散去,才发现,正身处一片竹林。


眼前人熟悉到不能再熟悉,是那个让他早已恨之入骨的杀父仇人。



少年起势,准备迎接那如传说般存在的魔鬼人物。


年少时的噩梦在眼前,一幕幕重现。


母亲被掳,父亲被逼迫屈服,谁料对方本无心成全,父母二人双亡。


年幼的他被带上山,一待就是十四年。


“我知道两族之间引起战乱,伤亡并不可免。


他们说,我和你一样,都是父母战死沙场的可怜儿。


可我却觉得,再险恶的江湖,两个可怜的人在一起,也会有所依靠。”


几番过招,少年尚青涩的招式渐渐败下阵来。


身上已负伤多处,却一次又一次强撑着站起来。


“她在哪?”


对面不语,只是笑,笑声回荡在竹林里只显得阴险。


“认不认输?”


少年摇了摇头,毅然决然的说:“我们不认!”


从我被掳来,我就知道这次的结局。

我知道你会不顾一切的来救我。

但是,如果结果不如你意,请不要伤心,我想你应该会理解我的,我们不会屈服,更不会向我们的仇人屈服。


鸦声惊竹林。


少年在倒下的最后一刻突然欣慰的笑了。


因为他看到她了,她还如往常一样声声叫他  阿严。


阿严,如果有来生,我想和你走到最后。如果可以的话,阿严,让我们好好爱一场吧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